繁星fanx✨

见置顶

【原创】班级cp语录

我放假啦我回来啦我要开始写东西啦!!!


学校机制原因现在已经毕业分班啦……所以纪念一下,尝试用一句话概括班里各种形形色色的cp

也算是自己做的一个整理,勿上升三次元。

有一部分是朋友写的,整合在一起拿来用了。

会持续更新,想到什么就会加

 

Summary:谨以此纪念我们一起度过的两年半时光

 

  • “高贵的公主也需要只属于她的使者。”

  • “只有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啊。”

  • “我们之间无需多言。”

  • “可我不想让你成为我的意难平。”

  • “笨蛋真的笨si了。”

  • “我因为'讨厌'而能在人群中第一眼认出你”

  • “你喜欢星辰大海,我爱过你。”

  • “你是我心中最美的星星。”

  • “在你心里…我还是一点都不重要,对吗?”

  • “谢谢你走出的九十九步,这一次,我来迈出最后一步。”

  • “青春的校园不谈一场恋爱不能算美满,可不和你谈又有什么意思。”

  • “来吧,帮我忘了她。”

  • “早点睡啊,有利于生长激素分泌,能长得高。”

  • “在我面前,你不需要收敛。”

  • “呐,专用卷,我们俩一人一份。”

  • “来源于心底的默契,体现在很多事上。” 

  • “给你这张字条的人已经躺在我的暗杀名单里了。”

  • “感恩节快乐,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  • “因为我们保持着最基本的共振。”(借了唐探三的梗)

  • 难道最美好的相遇也会擦肩而过吗?”



评论

热度(4)